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媒体报道

奥运圣火点燃 七位华人火炬手奥林匹亚齐亮相

邓亚萍
邓亚萍

 

  邓亚萍 因第三棒火炬手的退出,原来第四棒的邓亚萍就直接从罗雪娟手中接过了奥运圣火。由两位中国人完成奥运火炬在奥林匹亚市交接,又成为中国奥运历史的第一次。

    感觉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

  从罗雪娟手中接过火炬后,一百多米的接力路途,邓亚萍跑得非常慢,她似乎希望圣火能留在她手中更长一点时间。在邓亚萍心中,昨天的火炬传递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我第四次参加奥运火炬接力,但是与以往相比,这次非常特殊。首先这是北京奥运,是我们祖国举办的奥运,此外这次是在雅典跑,这里又是在奥林匹克的发源地。”邓亚萍说道。

  邓亚萍事先已经知道她将从罗雪娟手中接过火炬,但当罗雪娟用圣火点燃邓亚萍的祥云火炬时,邓亚萍依然非常兴奋,“原本能够参加火炬传递已经非常高兴,而且今天是临时出现了我们俩在奥运发源地这里进行交接的机会,我突然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一种自豪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