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希腊选手临时出意外 罗雪娟一个人跑了两棒

  细节

  早报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5时,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准时在希腊古奥林匹克遗址举行。

  在现场,罗雪娟站在了自己第二棒火炬接力的位置,她的心情非常不错。她表示,昨天打电话问的时候说这里的天气不是特别好,但今天到这边一看天气非常晴朗,虽然有风但感觉很舒服。

旁边的摄像师为她和希腊运动员设置机位,罗雪娟和摄像师反复交换意见,琢磨着怎么样才能更好地体现出中国运动员的精神风貌。罗雪娟微笑着同现场的几位记者合影,精神状态很好。

  在顾拜旦墓门口,罗雪娟与第一棒火炬手亚历山大完成了圣火交接。罗雪娟被认为是东方女性美丽和智慧的象征,她脸上一直自信地微笑着,手中的火炬点燃后,罗雪娟高举火炬向观众展示,在几秒钟的时间内,罗雪娟一直展示着她标志性的笑容。随后,罗雪娟在观众的簇拥下缓慢离开赫拉神庙,她不时抬头看一下火炬的火焰,与观众挥手致意。

  由于原先跑第三棒的希腊运动员出现一点意外,所以罗雪娟一个人跑完了第二棒和第三棒的路程,这在奥林匹克历史上也是第一次。之后,罗雪娟成功地与原先的“第四棒”乒乓球女皇邓亚萍完成了圣火的接力。(新体)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