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活动

“传递奥运火炬 展示铁路形象”活动在京启动

0585列车员们争先触摸火炬感受奥运激情
0585列车员们争先触摸火炬感受奥运激情

    搜狐体育讯 【北京讯】2008年3月24日,“传递奥运火炬、展示铁路形象、当好文明使者”系列活动在京启动。本次活动由济南铁路局青岛铁路分局、联想集团联合举办,帆船之都城市形象列车推广使者、联想奥运火炬手李莉将与广大旅客共同点燃奥运激情,传递奥运梦想,展示中国铁路的优秀形象。



  青岛客运段党委书记刘洪,青岛客运段段长蔡保刚,帆船之都青岛市微笑大使王帅,联想集团企业形象宣传总监陈丹青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 

  “传递奥运火炬、展示铁路形象、当好文明使者”系列活动包括在车厢内传递奥运火炬、车厢内奥运知识竞答、发放奥运宣传手册、播放奥运相关广播、“传递微笑、传递文明”长卷签名等,号召旅客讲文明、树新风,发动旅客倡导文明公约,为奥运会的举办,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环境。

本次活动将在青岛客运段所担当的各次列车上开展,将覆盖国内八个主要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青岛、福州、兰州、西宁、成都,跨越数万公里,持续36天。 

  3月24日北京奥运火炬在希腊点燃,为了庆祝这一神圣的日子,联想集团特意带来了祥云火炬,由联想奥运火炬手、青岛客运段“海之情”青岛至北京T26/5次第三包乘组列车长李莉以及青岛至上海D78次动车第一包乘组列车长、帆船之都青岛市微笑大使王帅在列车上进行火炬传递和展示,传播奥运精神,展现奥运价值,使普通旅客感受北京奥运的热烈氛围。 

  青岛客运段段长蔡保刚认为,“奥运火炬列车传递”是青岛客运段一项极具创造性和想象力的活动,“传递奥运火炬、展示铁路形象、当好文明使者”活动将通过青岛客运段的文明使者行动服务奥运、服务社会,传递微笑、传递文明,必将成为展示2008北京奥运的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联想集团企业形象宣传总监陈丹青表示,作为唯一一家源自中国的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奥运火炬“祥云”的设计单位,联想集团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奥运精神,促进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此次与青岛客运段合作,在奥运圣火采集的当天开展“传递奥运火炬、展示铁路形象、当好文明使者”活动,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在火炬接力的过程中,联想设计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展示联想奥运火炬手的风采,让更多的人体验奥运的激情。  

  在启动仪式上,青岛客运段领导、联想集团领导以及全体职工在“传递奥运火炬、展示铁路形象、当好文明使者”的横幅上签字留言,联想奥运火炬手李莉和青岛市微笑大使王帅以及列车上的工作人员高举奥运火炬庄严承诺:发扬奥运精神、肩负文明使者的责任,向全世界展示中国铁路窗口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