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媒体报道

兰州首发奥运火炬传递邮票 现场群众万人签名

  3月24日上午,兰州东方红广场彩旗猎猎,鼓声阵阵,由省委宣传部、省体育局、团省委、兰州市政府主办,省邮政公司承办的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邮票暨“Beijing2008我的梦想”明信片甘肃区首发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举行了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明信片赠送、邮票和明信片揭幕、奥运集邮展览等活动,省、市有关领导和省移动公司、兰州聋哑学校等单位的职工、学生及现场群众还参加了万人签名活动。

  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将是奥运史上传递线路最长、传递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火炬接力。我省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广大公众充分体验北京奥运会“人文奥运”和“我参与”的重要环节。《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圣火传递》邮票为一套2枚,小全张一枚、小版张一枚。邮票主图的第一图名为“点燃”、第二图名为“传递”。邮展期间,省集邮总公司还将举行内容丰富多样的邮票、集邮品现场销售活动。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