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陈慧琳:提前练体能 传递火炬要跑得漂亮一点


  在3 月7 日开始上映的古装动作片《江山美人》中,陈慧琳的古装扮相神气漂亮,武打动作也赢得了不少分数。银幕下她与绯闻绝迹,曾获得“世界杰出青年”称号,并因正面形象被政府选中,将和张学友、刘德华一起传递奥运圣火。

  文/ 李俊粉

  红色上衣、嫩粉水波短裙,黑色长筒丝袜下面露出一双修长的腿。35 岁的陈慧琳坐在上海影城的休息间,数着影迷送来的礼物,露着Hello Kitty 式的笑容。

10 分钟之前,记者在大银幕上看到的她满脸英武之气,穿着盔甲,骑着战马,大声命令自己的军队和敌人决一死战。

  陈慧琳出生香港珠宝商家庭。母亲希望陈慧琳做个高贵漂亮的淑女。留学日本后,她去纽约读设计,最终踏入演艺圈。陈慧琳出过80 多张专辑,拿过上百个流行音乐奖项,她已在歌坛奠定强势地位。出道13 年,拍过十几部电影,都没摆脱花瓶的影子。35 岁这年,她凭着1.73 米的身子骨做打星。拍《江山美人》时,她一边抱怨导演程小东要求高,导致自己穿盔甲打得很辛苦,4 次落马受伤;一边又决定做程小东下部影片的女主角,拍现代动作片。“现在才开始打,不算晚吧。趁着现在我还有兴趣,赶紧去做。”陈慧琳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

  2008 年5 月,陈慧琳将和张学友、刘德华一起传递奥运圣火。她表示,政府选中她来担当火炬手,是因为“我的形象非常正面”,“还是成功人士”。 陈慧琳曾获得“世界杰出青年”称号,是首位获得这项殊荣的香港女艺人;此前只有成龙、刘德华、张学友三人拿到过。

  香港记者认为陈慧琳是“傻大姐”,因为她会率性“乱”说话。但关于陈慧琳的新闻报道里没有八卦和炒作,甚至没有绯闻。截至现在,和她相处的男友还是18 年前认识的旧人。

  更多人把刘德华和陈慧琳相提并论,认为两人分别是香港男女艺人中的楷模。陈慧琳却告诉记者:“我不像刘德华,他是个工作狂”。

  B=《外滩画报》 C= 陈慧琳

  “我要争取跑得漂亮一点”

  B:做明星辛苦吗?

  C:其实不是太辛苦。很多人帮我,那么多粉丝喜欢我。

  B:当初进入娱乐圈会不会担心这个圈子太乱七八糟,很难独善其身?

  C: 我当时就是很想当明星,其它什么都没想过。当时爸爸听说了我的想法,立马很鼓励,“你去吧,女儿,你肯定行!”妈妈觉得这个圈子好像很乱,我这个人比较粗心大意,性格单纯,容易上当受骗。当然最担心的是我万一学坏了,他们从此管不了我。

  B:怎么让自己一直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C:很简单,每次忙完收工回家。我不去应酬场合,狗仔队自然拍不到我了。当然我的运气也很好,入行就遇到了我现在的经纪人钟姐,她绝对不会让我做不喜欢的事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