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章子怡从奥林匹亚返回雅典 为个人官网周岁庆生

  在今天火炬向前传递的同时,张朝阳和章子怡一行已乘车返回雅典,10分钟前我们电话连线了随同采访的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大鹏。

  记者:据说你们已抵达雅典了,能介绍一下你们这个团队目前的情况吗?

  大鹏:因为我们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从奥林匹亚返回雅典,今天由于天气的原因一路也没有停车,你们打电话来的时候正好车停在了希腊最著名的人工运河上,从上往下看非常壮观,稍微有点恐怖,这条运河完全是人工挖掘的,大概是70米,这条运河当初是为了连接爱琴海和另外一条海,现在也成为了著名的景点。

张朝阳和章子怡也下了车来到运河的桥上进行观摩。这个桥非常窄,从上面站着望去感觉很刺激。他们两个人刚才非常有兴趣的一起交流和探讨。我们也刚刚举行了一个很意义的仪式,就是章子怡个人官网落户搜狐一年了,刚才也给这个官网过了一周岁生日。

  圣火到我家大型平台启动  快抢注圣火空间 分享激情 结识朋友 拿大奖!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