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希腊男排前国手高擎火炬 坦言最后一棒有"好处"

希腊前国家男排队员雅尼斯-巴苏卡斯注视燃烧的火
希腊前国家男排队员雅尼斯-巴苏卡斯注视燃烧的火

  北京奥运官网希腊报道 希腊当地时间3月25日 “当最后一棒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更能充分感受到群众那种对圣火的热情和渴望,”希腊前国家男子排球队队员雅尼斯-巴苏卡斯对北京奥运官网报道团成员表示。十分钟之前,他刚刚手持祥云火炬点燃了位于希腊阿尔塔市市中心的圣火台。

  巴苏卡斯曾经代表希腊国家男排参加了世锦赛,这次之所以能够成为一名火炬手,也是因为名气足够大、成绩足够好。“这次是市长亲自选的我,”巴苏卡斯对报道团成员表示,“因为我在打职业联赛,以前又打过很多重要的国际比赛,所以家乡的人们都知道我,这就是市长选择我的原因。

  今天是北京奥运圣火在希腊境内传递的第二天。在圣火抵达阿尔塔之前,这里的市民早就身穿盛装等待在这里,不少人还跳起了民族舞蹈。

  阿尔塔市是希腊阿尔塔省的省会,人口约2万。(北京奥运官网报道团 海天发自希腊)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