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啤倾国倾城 > 最新动态

倾国倾城夺“网民最喜欢的奥运电视节目”桂冠

  “青岛啤酒 CCTV 倾国倾城”摘走“网民最喜欢的奥运电视节目”桂冠

  在百度发布的《2007百度风云榜12月奥运关注报告》中,《青岛啤酒 CCTV 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成为网民最喜欢的奥运电视节目。

众多与奥运相关的“第一”被一一摘走:《奇迹》列奥运歌曲排行第一,鸟巢”成为最受关注的奥运场馆,中国移动成为最受关注的奥运赞助商。

  根据报告显示,“青岛啤酒 CCTV 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和支持,节目收视率节节攀升,在频道收视份额中名列前茅,官方网站点击率也不断上升。

  这次报告的数据来源主要是2007年12月的120万个定距随机抽样的Cookie搜索日志,其中于奥运相关的Cookie数量有近3万个,保证了报告的客观和权威。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网站,百度每天会接受来自全球的数亿次查询请求,如此庞大的数据库,为本次报告提供了最有说服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