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联想火炬手 > 火炬手新闻

侯玉明——时刻准备为奥运而战的技术工程师

  他在自己的岗位上,面对充满挑战的研发和技术工作,默默耕耘14年。他在都灵冬奥会上,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确保赛事圆满成功。好运北京测试赛中,他又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嘉奖。他就是时刻准备为奥运而战的联想工程师。

  2004年,侯玉明被派驻到都灵冬奥会项目组,打印机负责人,管理所有工程师赛场的赛时运营工作。奥运会对打印设备要求极高,既要克服苛刻的环境条件,又要确保实时打印的质量。侯玉明和他的同伴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圆满完成了冬奥会的各项任务,联想外设产品在奥运会中零故障的卓越表现赢得了各方的广泛赞誉。冬奥会结束后,侯玉明而是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投入到了北京奥运会项目中。

  这一次,他作为奥运项目专家组技术负责人,不仅要负责技术支持,还要管理TOC联想专家团队。他以自己的行动带动近20名专家团队和数百名奥运工程师,使整个团队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得到大幅度提高。他们负责55个竞赛和非竞赛场馆的技术运营工作,圆满完成32场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支持工作,因此获得奥运测试赛最佳技术支持一等奖。

  在他的面前,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他以做好准备随时为奥运冲刺。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