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啤倾国倾城 > 最新动态

2007城市最佳上镜平台,尽在青啤“倾国倾城”


  2007城市最佳上镜平台,尽在青岛啤酒 CCTV“倾国倾城”

  2008年3月15日,《新周刊》“2007中国电视节目榜”新闻发布会暨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青岛啤酒 CCTV“倾国倾城”获得了“2007中国电视节目榜”的“最具宣传力城市营销节目”奖、还获得了“年度电视节目”的提名。

  《新周刊》给青岛啤酒 CCTV“倾国倾城”的评语是:“推荐文化与推广城市并重,发现生活与发现魅力同步。用脑力营销城市、用娱乐宣扬城市、用资源整合城市,2007城市最佳上镜平台,尽在倾国倾城。

”可以说,这是对青岛啤酒 CCTV“倾国倾城”精准的定位和权威的解读。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