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啤倾国倾城 > 最新动态

李明总导演代表“倾国倾城”剧组领奖

  李明总导演代表“倾国倾城”剧组领奖

  2008年3月15日,《新周刊》“2007中国电视节目榜”新闻发布会暨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青岛啤酒 CCTV“倾国倾城”获得了“2007中国电视节目榜”的“最具宣传力城市营销节目”奖、还获得了“年度电视节目”的提名。

  青岛啤酒 CCTV“倾国倾城”总导演李明代表剧组出席新闻发布会并领取了奖杯,他在获奖感言中说到:“第一、在这里我要代表青岛啤酒 CCTV“倾国倾城”项目组,代表制片人张雪梅女士,向本次节目的主办方《新周刊》杂志社、向所有的推委和所有关心支持我们节目的观众表示真诚地感谢。

  第二、 我们青岛啤酒 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是一档以城市经济文化为背景、助推城市品牌、彰显民生活力的主题性活动,从去年的4月15号正式启动,是一个新节目、新活动。以资源的激活来创造资源的联动,同时打造跨媒体的社会影响力,是青岛啤酒 CCTV“倾国倾城”一年来能够在全国的城市中,无论是城市的经营者、管理者还是城市的老百姓都非常欢迎的原因,同时也是活动能够持久发展下去的动力。

  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节目的关注,谢谢《新周刊》,谢谢封新城总编辑”。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