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联想火炬手 > 火炬手新闻

姜森林---走在新长征路上的火车司机

  他见证了青藏铁路的全线开通,他实现了平凡岗位的非凡超越!茫茫无际 的“世界屋脊”上留下了他坚实的足迹,穿山越岭的铁道线上体现了他无怨无悔的 人生!

  姜森林,一名青藏铁路火车司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在西宁机务 段格尔木运转车间,他的名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从勤学好问、肯钻研、肯吃 苦的检修工人到西宁机务段上有名的“问不倒、考不倒、难不倒”的技术能手,从 一名普普通通的内燃钳工到青藏铁路上优秀的司机长,他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儿时 梦想,履行着自己的不悔承诺。他凭着精湛的技术和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克 服高海拔、低气压对身体的巨大影响,常年驾驶列车奔驰在世界海拔最高的青藏 铁路线上。

  他对铁路有着悠久的感情,执著地追求自己的梦想,他对工作有着坚定的信 念,忠诚地完成承载的使命。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安全行驶了二十二万公里 的“长征”路,为青藏铁路的安全运营和中国铁路事业的稳定发展做出了不平凡的 贡献。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