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联想火炬手 > 火炬手新闻

吴珮娟——以美丽微笑为旅客服务的空中乘务员

  海航有个乘务组是以吴佩娟名字命名的,组员6人。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乘务组, 这在乘务队里是一项殊荣。吴培娟和她的姐妹们曾经在除夕之夜陪伴旅客守岁贺 年,也曾经掩住微笑,带着一份沉重的心情守护着“大连空难”罹难家属去送亲人 最后一程。

“吴珮娟乘务组”的成员为所有旅客献上了优质的服务,受到了无数次 的赞赏。为了使服务质量更上一层楼,“吴珮娟乘务组”自创了一套优质服务措施 和标准,立创更加优质的服务。

  “吴佩娟乘务组”也是海南航空公司的爱心乘务组。除执行正常的飞行工作以 外,乘务组还利用各种机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她们为贫困山区的人们捐款 捐物,向希望小学的学生献爱心,在机上帮助白血病儿童募捐等。为此,海航特 授予“爱心乘务组”的称号,也由于乘务组一直以来的优异工作,被民航总局评为 “青年文明号"。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