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明星与火炬

丁俊晖:很高兴成为火炬手 遗憾奥运没有台球

  新华网北京3月25日电(记者刘宁)在25日苦战8局以5:3艰难淘汰佩里杀入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后,丁俊晖一如既往地表现异常平静。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神童”对比赛没做过多评价,同时表示自己很高兴成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手。

  对于比赛,丁俊晖说:“今天打得还行,总体来说,进攻防守还是不错,最后一局拼得很凶。今年的比赛我还没有输过,有时候对手会限制你的发挥,不是你想打好就能打好的。”

  比赛期间,丁俊晖休息时不时咳嗽并揉眼睛,对此小丁解释说:“从英国回来,感觉不是很好,有点感冒,肠胃还有点问题,前两天刚好。不过,我想这不会影响我接下来的比赛。”

  对于成为奥运火炬手,丁俊晖说:“从小就看奥运会,希望能够参加,但很遗憾没有我们这个项目,当得知自己成为火炬手后,感到很高兴。”据丁俊晖自己介绍,他将在安徽省内参加奥运火炬传递。

  赛后,佩里给了丁俊晖很高的评价。他说:“丁进攻打得很好,经过在英国的长时间的训练,他现在防守也越来越好,虽然我输了,但是很喜欢跟他打球。”

  佩里认为丁俊晖在国内的比赛压力会比其他选手更大。“因为他在这里是明星,比赛的压力肯定比我大,但他表现得很好。”佩里说。(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