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希腊圣火采集 > 解读评论

圣火采集仪式不仅顺利更是幸运 期待奥运成功

  国内观众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北京奥运圣火采集的过程,大家都会觉得一切顺利,无法体会到这一盛事不仅是顺利,而且堪称幸运。

  希腊属于地中海式气候,3月份正是这里的雨季,阴天下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儿。实际上在圣火成功点燃之前,所有的人都在为天气担心。

尽管22日曾经采集好了备用火种,但是如果不能现场点燃而被迫采用备用火种,毕竟不够完美。庆幸的是,老天太给咱们的北京奥运会长脸了。从24日早晨八九点开始,奥林匹亚的天气就像小时候作文中常写的一句话“蔚蓝的天空中飘浮着朵朵白云”,太阳的照射都给人炙烤的感觉,圣火火种的采集也是相当顺利。可是就在圣火采集仪式结束不久,大约两三点的时候天就阴下来了,不久便下起雨来。雨时断时续,直到六七点钟在我们回雅典的路上,天又重新放晴。而且天边出现一道彩虹,煞是美丽,这一切都预示着我们的北京奥运会将会圆满成功。

  本报特派记者马纯潇李春光李志刚雅典3月25日电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