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津和平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全民打造绿色奥运

  本报讯(记者孟佳 通讯员张华颖)3月20日,和平区干部群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金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新国,区委副书记寇会来、潘庆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绍宽,区委常委、副区长穆怀国,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有波,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苏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洁泉、欧成中、朱桂英、李联国等参加活动。

  在成都道、新华路与南京路交口两处植树现场,干部群众、青年志愿者和学生500余人共种植了雪松、云杉、国槐等乔木100余株,灌木、绿篱5000余株。同时,抗震纪念碑前还举行植树节宣传咨询活动,向群众发放《绿化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

  李金亮等区领导慰问了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群众,并同大家一起挥锨铲土,种下新绿。期间,李金亮听取了区市政园林局负责人介绍“迎奥运、创国卫、爱绿护绿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询问了今年园林绿化工作的进度,现场查看了泰安道与解放北路交口绿化改造工程等全区20个绿化景点改造工程设计方案效果图。李金亮要求,要以实施迎奥运道路绿化改造工程为契机,在全区迅速掀起迎奥运、创国卫、种绿爱绿护绿新高潮。

  据了解,和平区坚持不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到2007年底,全区绿化覆盖率达到21%、人均公共绿地面积达到2.68平方米。今年还计划新建绿地10万平方米,完成绿化提升改造20万平方米,进一步提升全区绿化水平。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