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国航奥运空乘充当志愿者 为T3航站楼提供服务

图为国航奥运空乘人员引导T3航站楼乘客登机 新华社记者 赵霓 摄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赵霓)由60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奥运空乘"学员组成的T3转场志愿者团队今天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经过基础培训后的国航T3转场志愿者将从3月26日国航正式转场T3当日起,开展为期3天的志愿指引服务。据国航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由于T3航站楼刚刚启用不久,多数旅客对T3还不是很熟,因而会经常出现走错航站楼等一些情况。国航志愿者的基本职责是指引旅客前往正确的值机柜台、指引错误到达的旅客返回正确的航站楼。

  据介绍,此次参与志愿者服务的"奥运空乘"学员,都是2007年底在国航公开招募活动中被录用的。经过近3个月的培训,学员们已经具备了相当高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是这些学员第一次为公众服务,这将为更好地服务北京奥运会打下一定的基础。(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