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2008年奥运会足球比赛上海赛区正在紧张筹备

  本报讯(记者 俞剑)2008年奥运会足球比赛上海赛区将承办包括男女足半决赛、男足三、四名决赛等12场奥运足球赛事。市体育局局长、奥足赛上海赛区领导小组副组长于晨昨天介绍说,奥足赛上海赛区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加紧落实之中。

  上海赛区承办的12场奥运会足球比赛中,男足比赛9场,女足比赛3场,具体安排是:小组赛7场(男足6场、女足1场),1/4决赛2场(男、女足各1场),半决赛2场(男、女足各1场)和男足第三、第四名决赛。比赛日期是8月7日至22日。

  目前,上海赛区的软硬件筹备工作多管齐下、齐头并进。主赛场上海体育场和5片训练场地已基本改建完成,并经北京奥组委和国际足联代表初检合格;竞赛组织工作顺利推进,已建立竞赛工作团队,初步形成赛事运行机制;新闻宣传紧扣北京奥运会倒计时各重要时间节点,策划组织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等系列奥运主题宣传活动,逐步升温;由市公安局牵头的安保办,精心组织,严密计划,制定了场馆、消防管理等所有涉及安保领域的详细工作计划。赛事保障服务体系也基本形成,行政接待、志愿者服务和组织协调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