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8冠军论坛 > 冠军论坛动态

罗格贺词

    搜狐体育讯 我在此谨代表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对即将在北京大学举办的北京2008冠军论坛表达最衷心的祝愿。

  明年8月4日到5日,也就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前夜,紧接着刚刚迎来的 110周年校庆,“冠军论坛”也将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

论坛的宗旨,一如悉尼大学才智中心的阿兰·斯奈德教授所奠定下的,乃是在于通过汇聚世界体坛、商界、文化与政治领域的俊彦英才,以及中国年轻的精英们于一堂,增进彼此的了解,在人文领域的广阔天空下拓展奥运精神。

  我欣喜的看到,你们为促进2008北京奥运三大主题之一的人文奥运(the People’s Olympics)做出了不懈努力,并通过这一理想的平台来提升奥林匹克运动的意义,这让我对北京奥运充满信心。我相信,在奥组委(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BOCOG)的全力支持与北京大学细致全面的工作之下,这次论坛将成为奥林匹克运动史上一颗闪亮之星,同时也将极大的提升2008北京奥运的人文因素。我再次就这一盛典向你们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