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罗雪娟希腊传递私人日记:与偶像交接喜不自禁

2008年3月26日中午12点40分,希腊奥林匹亚,罗雪娟回到了自己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冠的那个游泳池,就在她身边的第一泳道里,“罗罗”创造了奇迹
2008年3月26日中午12点40分,希腊奥林匹亚,罗雪娟回到了自己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冠的那个游泳池,就在她身边的第一泳道里,“罗罗”创造了奇迹(摄影:储璨璨)

  3月25日,奥林匹亚-雅典

  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希腊的天,早上下雨,接着就露出了碧蓝的天空,和纯蓝的大海,原汁原味的海天一色,让人赞叹。今晚回到雅典,明天如果有时间,我还想回到当年我拿到奥运金牌的那个游泳池去看下,毕竟,那里记录着我这一生中最美丽的瞬间。

  3月26日,雅典

  又回到了雅典,又回到了当年的泳池……

  虽然当年的很多临时看台已经拆除了,但这里的一切还是那么熟悉,我又站在了当年我曾站立过的第一泳道的起跳台上,我闭着眼睛,让脑海中的记忆再浮现一遍吧。四年了,记忆还是那么清晰,就仿佛发生在昨天。

  我冲向队友的看台,因为他们会把准备好的国旗扔给我,我举着国旗兴奋的跑着……;教练冲我张开了双臂,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我们不停地说着“真不容易,真不容易”……国歌响起来了,国旗升起来了,虽然很多观众已经退场,但我的队友们一个都没有走,在这一刻,已经没有你我,我们都赢了,中国赢了……

  我一个人躺在放松池里,队友们正在岸上打闹着传看我的金牌,暂时借给你们,好好享受这一刻吧。可是看着他们,我却在想,这一切都是真的吗……?

  雅典,我的幸运之地,我回来了,但我又要离开,我要带着你给我的荣耀奔向更广阔的世界!(文字:罗雪娟 摄影:储璨璨)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