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媒体关注

河北青年报:章子怡希腊当记者介绍历史古迹

奥运官网特约记者章子怡
奥运官网特约记者章子怡

    “我们来了!”随着奥运圣火点火仪式进入倒计时,大量的中国人涌入到奥林匹亚小镇,走在街上,抬眼都是中国面孔,而且其中不乏明星,比如罗雪娟、邓亚萍、叶乔波、张朝阳、王力宏、章子怡等人。

    记者走入一家商店时,迎面便是叶乔波,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现场,排球运动员孙玥高高的个子在人群中也很显眼。奥运官网报道团首席记者张朝阳和特约记者章子怡抵达雅典后立刻进入角色,后者也是第一次亲密接触雅典古城。

在苏格拉底监狱,章子怡绘声绘色地介绍历史古迹,称职地扮演起出镜主持人的角色,章子怡笑称,奥运官网的记者很辛苦。

    以可口可乐火炬手身份亲赴希腊的王力宏则表示,能够来雅典参加火炬传递,自己和家人都非常骄傲,“虽然这次在这边只有两天的时间,但我们是在传递圣火,这是一个传递梦想的过程。”虽然传递圣火路程仅有200米,但王力宏最近两周已开始体能训练,每天跑步5公里。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