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奥运自助游线路发布 "皇城文化"受外国游客青睐

  本报讯(记者杨汛)昨日上午,东城区旅游局在国子监发布了5条奥运自助游线路。北京市旅游局负责人表示,这是北京市各区县首次推出奥运游线路,未来此类旅游线路还将继续推出。

  “上午第一站参观天安门,游览之后从端门进入故宫,感受世界上最大宫殿群的恢宏,下午可以参观我国唯一一家以皇城历史文化为主题的博物馆,晚上则到拥有几百年历史的古粮仓——皇家粮仓用餐。

”伴随着东城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在场的众多外国游客纷纷表现出对于“皇城文化”的浓厚兴趣。据介绍,本次推出的5条奥运自助游线路包括了天安门、故宫、雍和宫、国子监、钟鼓楼等多个景点,对于游客了解北京历史文化很有帮助。“这些线路不仅仅是提供给游客做自助游的参考,也将提供给旅行社,使其设计出相对应的团队游线路,为奥运期间来京的游客提供方便。”北京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08年奥运会前期,北京市还将针对国内外游客的需求设计多种不同的旅游线路,由市旅游局统一宣传推广。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