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期待梦之队夺金 斯特恩:NBA不会抵制北京奥运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法新社报道,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今天表示,对于一些有争议的事情,他支持人们自由的发表自己的观点。但是他表示,NBA联盟并不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抵制群体的支持者。

  前段时间,一些欧洲国家的领导人就透露了抵制北京奥运会的想法。

但是斯特恩并不赞同这种想法,因为他看到过美国领导抵制1980年的莫斯科奥运会,以及前苏联领导抵制1984年的洛杉矶奥运会,这是奥运会历史上的最大“罢工”。

  “我认为那些抵制不会带来什么影响。”斯特恩说,“但是却是对运动员的伤害,那两次奥运会所发生的事情就是证明。我们不应该抵制奥运会,因为我们没有权利剥夺运动员参加奥运会的机会。”

  在NBA联盟里,包括中国的姚明和易建联,有很多球员都会参加北京奥运会。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阿根廷队夺得了金牌,而由NBA球星组成的美国队获得了铜牌,他们当然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回金牌。

  斯特恩表示,关于中国的局势,运动员们应保持冷静。而对于其他国家领导人的抵制行为,NBA决不会支持。“在这些事情上,每个人都可以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想法。”斯特恩说,“我们已经让我们的球员清楚了这些事情。奥运会是运动员们渴望参加的最重要的比赛。”(掌擂)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