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为备战奥运 沈阳“奥运村”昨天进行模拟演练

奥运期间酒店全封闭 特色服务充满中国元素

  今报讯(记者 高宇/文 彭胜男/摄)昨天,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133天,沈阳市100多家星级酒店代表一起观摩了沈阳“奥运村”的备战情况。

  经北京奥组委和沈阳赛区办公室严格筛选,沈阳皇朝万豪酒店正式成为第29届北京奥运会足球赛沈阳赛区的官方唯一指定接待酒店,也是2008年首都北京之外又一个独具特色的奥运村。

  据统计,沈阳赛区将承办12场比赛,预计接待来自20多个国家1000多名选手,还有众多政府人员。

“奥运期间,酒店将不对外开放,完全成为奥运村。同时428间客房符合接待能力,到时候将有760人为奥运服务,这还不算上旅游学校的培训学生300名。”沈阳皇朝万豪酒店副总经理张达说。同时,今年8月,沈阳皇朝万豪酒店的“姐妹楼”也将投入使用,接待能力是现在的一倍半,完全可以满足接待需要。

  当记者刚一走进酒店时,10名服务生身着旗袍行扶胸礼,让您感觉到这扑面而来的热情。之后,各个酒店派出代表进行奥运前的练兵。餐布你会叠几种?看着他们把餐布叠成金字塔、小动物等各种造型,没想到这么简单的餐布居然有这么多的修饰。

  那边的调酒表演也精彩异常,酒瓶在调酒师的手里上下翻飞,五色鸡尾酒拼成奥运福娃。另外,食物雕刻、做床表演、花式点钞等科目也展开了表演,内容突出奥运特色,紧扣奥运主题。

  “现在奥运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我们都在紧张地备战着,这次练兵让我们知道了与同行之间的差距。”沈阳喜来登酒店公关部于慧说。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