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商瑞华星夜抵京 足协今日女足给新帅“名分”

  沸沸扬扬的女足换帅风波终于有了答案,老帅商瑞华昨天向记者确认,他正赶往北京前来上任。据商瑞华透露,中国足协可能在今天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他上任的消息。

  中国女足昨天在京集结并赶赴香河,将在今天开始新一期的集训,新主帅却并未露面。

奥运日益临近,中国女足不可一日无帅。此时,赶往香河的女足新帅候选人,将很可能是出任中国女足主帅的人选。抱着这个态度,记者再次拨通了近来呼声最高的老帅商瑞华的电话。让记者预想不到的是,老帅这次出奇地直率,并没有一点隐瞒。

  拨通电话时,商帅似乎正在车上。“我现在正赶去上海,从那乘机去北京。”电话那头,商帅显得比较疲惫,“估计晚上会到北京,至于今天还是明天到香河,到了北京再看安排吧。”而当记者旁敲侧击地询问商瑞华赶往香河是看女足训练,还是有别的安排时,商帅直接回答:“我去工作。”“这么说您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的事情已经确定了?”记者追问道。商瑞华则证实道:“应该差不多了吧。”

  不过,一直到昨天中国足协都没有对外透露一点有关于商瑞华接手女足的消息。对此,商瑞华表示,他抵达北京后将尽快前往香河与中国女足会合,而中国足协可能会在今天召开发布会宣布自己就任的消息,至于发布会在北京还是在香河召开目前还没有确定。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