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采访手记

韦里亚热情市民 冲散被警察突袭检查的郁闷

    26日在第二站格雷韦纳遭遇警察突袭检查,感觉有点不爽。尽管也知道人家是例行公事,态度也非常友好,但总觉得有点委屈:我们那么大老远来到这里,迎接我们国家的圣火,还会被怀疑,心里不是滋味。

不过,抵达韦里亚后,市民们的热情一下子就冲散了我们的郁闷。
   
    和希腊许多小城一样,韦里亚也建在半山腰上,红瓦绿树非常漂亮。不过,我们更感兴趣的是这里的历史,就是在这个小城城郊的纳乌萨,当年的马其顿国王菲利普二世聘请当时公认的最有学问、最著名的哲学家亚里士多德作为13岁的亚历山大的老师。后来,深受希腊文化影响的亚历山大成了威震世界的一代君王。司机告诉我们,当晚我们就同圣火队伍一起入住纳乌萨。(奥运官网报道团)

  圣火到我家大型平台启动  快抢注圣火空间 分享激情 结识朋友 拿大奖!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