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歌曲全记录 > 奥运歌曲新闻

英皇才女吴琼创作奥运歌曲 邀国家交响乐团助阵




    作为英皇星艺唯一的唱作型女歌手,吴琼的首张个人专辑《她是你的谁》倍受歌迷关注,从公司了解到现阶段《她是你的谁》正在进行后期的缩混,四月初将全部制作完成。

    此次,吴琼的专辑可谓制作精良,不仅找来同门师兄熊汝霖夸刀创作,还请到国家交响乐团为其进行弦乐演奏。吴琼表示“这张专辑从制作到完成有很多值得记忆的经历,《曙光》应该算其中一首,今年是奥运年特别创作《曙光》,为了能够让这首歌曲呈现出大气、恢宏的气势,公司特意重金邀请国家交响乐团36人的编制为其进行演奏配乐”。

吴琼希望这首歌能够在奥运会期间受到更多人的关注。

    据悉,吴琼首张专辑同名主打歌《她是你的谁》将于4月开始打榜并在中旬举办首张专辑发布会,预计专辑会在4月23日上市震撼乐坛。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