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哈市启动奥运安保工作 确保奥运火炬顺利传递

  本报27日讯 记者今天从哈市公安局获悉,为确保北京奥运会安全顺利举办和奥运火炬在哈市安全顺利传递。哈市公安局专门成立了北京奥运会筹备和举办期间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即日起,全面组织落实各项安保工作。

  据了解,哈市警方将对全市涉枪、涉爆单位进行全面检查,预防危险品丢失、被盗,预防重特大治安灾害事故的发生。

整顿好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周边的治安秩序。对全市重点单位以及可能出现治安问题的重点单位和要害部位进行检查,确保在奥运会期间治安保卫重点单位无重大治安事件、无影响奥运赛事的重大事故发生。同时,哈市警方还将对网站、论坛等网上场所,实施24小时监控。

  据介绍,哈市警方制定了《防范和处置突发事件工作预案》,确保火炬接力过程中圣火、火炬手、火炬接力运行团队和火炬接力各种仪式的安全和治安、交通秩序良好;确保不发生危及火炬接力安全的重大案件、事件和火灾、交通事故等治安灾害事故;确保火炬接力途经地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秦雷 本报记者 高中华)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