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醉汉醉心奥运 列车上举打火机过“火炬手”之瘾

  本报讯王娅琴、肖勇、记者龚汉斌报道:前天傍晚,在南昌开往成都的L855次列车上,一名醉汉看了报纸上奥运火炬传递图片后,竟举起点着的打火机在车厢内来回奔跑。他是过了一把“火炬手”的瘾,可是列车工作人员却紧张得要命。

  当天傍晚6时10分左右,由南昌开往成都的L855次列车运行在新余至宜春区间,在车厢内巡视的列车长和乘警惊讶地发现,一名醉醺醺的男子正单手举着一个点着的打火机在车厢里来回奔跑,兴奋地连声大嚷:“北京!奥运!北京!奥运!”

  见此情景,列车长和几名乘警紧张起来,他们担心引起火情,立即上前制止这名男子的狂热举动,将他带至餐车醒酒。

  半小时后,男子逐渐清醒过来。经列车长和乘警了解,这名男子姓陆,南昌县蒋巷人,是个做榨菜买卖的生意人。当日下午,陆某和同村两名朋友从南昌乘车前往四川涪陵寻找商机。当火车驶入向塘车站后,嗜酒如命的他在站台上买了两瓶白酒,和两名朋友痛饮了一番。

  结果,一瓶白酒下肚,陆某满脸通红地瘫坐在座位上,开始在车厢里胡言乱语。几分钟后,陆某趴在座位上呼呼大睡。

  傍晚6时许,当醉醺醺的陆某去厕所方便时,见到一张遗留在厕所内的报纸上刊登了一幅运动员传递奥运火炬的新闻图片。当陆某从厕所出来,立即掏出打火机点着单手举起,学着运动员传递火炬的样子,在车厢内来回奔跑,着实过了一把奥运火炬手的瘾。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