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采访手记

韦里亚天气时晴时雨 儿童手持中希国旗兴高采烈

  希腊当地时间昨天上午9:30(北京时间15:30),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原定时间延迟半小时后,向纳乌萨进发。

  记者在韦里亚街头看到,圣火刚刚离开,已经开始在火炬手中传递了,并前往下一个接点。

  韦里亚是一个只有3万人口的小城,记者在现场看到,刚刚进行火炬交接和传递活动的广场已经聚集了上千人,有很多小朋友,手持着希腊国旗和中国国旗。

他们看到中国人非常高兴,不断地高喊着“China”。很多小朋友还纷纷要求跟中国记者合影。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但是,韦里亚的天气不是特别好,天空时雨时晴,地面比较湿滑。好在天气并没有对火炬传递产生影响。据介绍,当时在迈索隆吉翁时天空的雨就非常大,几乎成了暴雨,但火炬和圣火台没有受到丝毫影响,这个完全可以放心。

  昨天是圣火行程最繁忙的一日,圣火将途经希腊7座城市。从韦里亚出发后,圣火将传至纳乌萨、斯基德拉、埃泽萨、吉安尼他萨,经派拉抵达海滨城市塞萨洛尼基。

  抵达塞萨洛尼基的当地时间约为17:28(北京时间23:28),在此地停留一晚后,28日火炬将开始在希腊境内传递的第五日。

  圣火到我家大型平台启动  快抢注圣火空间 分享激情 结识朋友 拿大奖!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