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采访手记

官网记者希腊生活“艰苦” 天天吃肉难见蔬菜

  官方报道团希腊报道 3月28日,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希腊的传递进入第五天,希腊当地时间早上9时左右(北京时间下午3时左右),火炬将从塞萨洛尼基出发,途经迪奥古城、拉里萨、沃洛斯,最终到达拉米亚。奥运圣火将在拉米亚举行仪式庆典并停留一晚,29日早上7时离开拉米亚。

 

  已经在前方连续奋战几日的奥运官网记者们,身在希腊几乎天天吃肉,关于饮食,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好好的吃上一顿蔬菜。

  但是,所见的蔬菜也只有西红柿,黄瓜,以及用菜叶做的色拉,而且都是分量少而又少,唯一不缺的就是每一顿都有肉。记者们都吃的很不习惯,每天嘴里嚼着大肉卷的时候都把它当成米饭来吃, 否则真的难以下咽。(官网报道团记者雷鹏发自希腊)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