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秘鲁总统支持北京奥运会:企图阻挠者不会成功

  新华网利马3月27日电(记者 刘国强)秘鲁总统加西亚27日在当地最大的《商报》发表署名文章说,他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并相信中国一定能排除各种干扰办好奥运会。

  加西亚在题为《奥运中国与其反对者》的文章中说,北京主办奥运会是中国向世界展示改革发展巨大成就的良好契机,但国际反华势力正在利用西藏问题、台湾问题等对北京奥运会进行干预,其目的是企图阻挠中国的发展。

  加西亚表示相信,中国有能力沿着既定发展道路继续前进,北京有能力成功主办奥运会。

  加西亚当天还在接受一家当地电台采访时说,他支持中国为维护国家统一所作的努力,支持中国的外交政策。他还说,中国是秘鲁值得学习的和平发展的榜样,中国的发展模式值得秘鲁借鉴。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