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官网火炬报道团队万米长跑 六人出发四人完成

音频:连线官网前方记者胡德忠 万米长跑祝福北京奥运
音频:连线官网前方记者胡德忠 万米长跑祝福北京奥运

  奥运官方网站3月28日讯 希腊当地时间下午2时30分(北京时间晚上8时30分),奥运官方网站报道团一行六人在首席记者张朝阳的带领下,从马拉松市起跑出发,经过56分58秒的努力,张朝阳顺利跑完预先设计的一万米行程。

  发令枪响,官网代表团成员张朝阳、何毅、胡德忠、大鹏、宫燕和刘戴维同时出发,沿古代马拉松的原始线路,向雅典方向进发。经过对当年那个著名的马拉松故事的考证,人们用蓝色在这条路上标画出了当年的路线,时则跑道在路左边,时而又在路中间,或是右边。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气氛相当轻松,还不时引来路人的召唤和喝彩,大家相互间指点着一路上哪里是当年那场著名战役的烈士公墓,哪里是值得纪念的历史遗迹。跑到烈士公墓时,几个人都不约而同地跑进树丛,绕着公墓跑了一圈。让大家都没想到的是,队中身体素质最好的刘戴维第一个跟不上队伍,被远远地甩在了后面,而队中唯一的女性宫燕又着实让队友们担心了一把,当张朝阳、何毅、胡德忠和大鹏四人顺利抵达终点时,大家突然发现,宫燕不见了,只好又单独派人回头去找,还好在山边找到了迷失的宫燕,整个报道团才得以团聚。(官网报道团记者胡德忠发自马拉松)

  圣火到我家大型平台启动  快抢注圣火空间 分享激情 结识朋友 拿大奖!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