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张朝阳向马拉松英雄致敬 马拉松市长“护航”

音频:连线官网前方记者邓松 万米长跑追寻马拉松路线
音频:连线官网前方记者邓松 万米长跑追寻马拉松路线

  雨水浇不灭斗志,火炬传不完热情。在搜狐公司张朝阳的带领下,搜狐的员工一起参加了马拉松比赛。张朝阳的成绩是56分58秒。他与他的搜狐公司在用行动告诉世界,中国人将会把奥林匹克精神发扬光大,会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给世界一个惊喜。

  今天雅典地区都在下雨,马拉松这个地方也不例外,因为离雅典42.195公里,按照原计划,张朝阳与马拉松市的市长见面,交谈,互相互赠礼物之后,张朝阳到了马拉松的起跑点,准备好之后,两点整他们从起跑点正式出发。

由马拉松市市长喊的口令。随行还有另外五名记者,有何毅、胡德忠、董成鹏,还有刘戴维,最后一个就是唯一的女选手宫燕,全程还是比较顺利。因为马拉松市这边比较配合,派出两辆警车为选手开道,在重要的路口拦截车辆,以保证长跑队全程的安全。今天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只选择跑10公里,沿着马拉松这条蓝线,因为马拉松道路上有条蓝线,是专门指引长跑者,不让他们迷路,也是追寻古老的马拉松路线。全程是比较顺利,在最后始终跟着的分别是老马、胡德忠和董成鹏,其他三位同学拼尽自己的全力,都是在半程之后坚持不住,掉了队,上了随行车。

  从全程来看,这三位最后到终点长跑者,在张朝阳的带领下,大家的气势非常好,半路还聊天,经过马拉松英雄古墓的时候,张朝阳还带着两位长跑者向古墓的英雄致敬。在接近终点500米的时候这三位长跑者开始加速,尤其是张朝阳全力冲刺五百米,最后终过终点。看他们面部表情和气色感觉还是不错的。(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 邓松 发自马拉松)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