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女记者跑错路线依旧坚持 张朝阳:感觉非常光荣

音频:连线官网前方记者邓松 万米长跑追寻马拉松路线
音频:连线官网前方记者邓松 万米长跑追寻马拉松路线

  参加马拉松,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并不困难,但是,对于一群长期从事记者和编辑工作的人来说,就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在张朝阳的带动下,搜狐的员工们用他们的信念战胜了困难,参加了10公里的马拉松比赛。比赛后,张朝阳也表示,他感受得到希腊勇士捍卫和平的信念,也感觉非常光荣。

  今天的马拉松比赛,大部分选手都完成了任务.就是唯一的女选手宫燕虽然体力没有这三位男选手那么足,又跑错了路线而遗憾的未能完成任务.但是她始终在跑,并且一直在坚持,激励着自己。

但是因为被长跑队伍远远甩开,同时我们组委会稍稍有一些偏差,整个车队全部把她甩在后面,导致她在进入有一个圆形环岛状路段的时候,与大部队在视线上失去了沟通,在跑出圆形环岛点之后,碰到我们最后一辆车辆,但是这个车辆的司机也是晕头转向,指错了方向,把宫燕指到了跑步的反方向,于是宫燕坚持错误的方向,一直在跑。乃至于在搜狐团队到了终点之后,我们发现失去了一位战友,于是随行人员继续掉头去寻找她。宫燕从始至终一直是前方报道组B组的一名战友,连司机导游再加上三位战友,我们四个人一直是坚定信念一定找到她。在找第二遍的时候,宫燕同学往回跑了大概五公里,就是几乎跑回了马拉松起点位置的时候,我们找到了她。我们在找到她的时候还在坚持跑,她以为一直在朝着终点跑,其实她跑错了方向。让我们非常感动的是她一直在跑,见面之后,大家跟她热烈拥抱,也在讲述着掉队之后怎么样坚持自己,激励自己,一直在坚持。

  在大家找到她的时候,宫燕的第一句话是----我相信我一定能见到报道组的兄弟们,他们一定在终点等着我,所以我坚持跑到这里。

  比赛后,张朝阳说,今天的时间沿着2500年前马拉松这些战斗过在这里的希腊勇士跑过的路重新踏着这些人的足迹跑下来,首先他感觉到非常光荣,同时他觉得这也是代表搜狐网的奥运,他认为这个机会非常难得,同时亲身奇景,感受到能体会到2500年前长跑的战士的一些感受,不管从身体上、精神上还是思想上。(官网报道团记者 邓松 发自马拉松)

  圣火到我家大型平台启动  快抢注圣火空间 分享激情 结识朋友 拿大奖!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