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搜狐网友希腊手记十:雨中传递 与马市市长合影

    希腊圣火之行之奔赴马拉松市

    3月28日 小雨转中雨
           

与马拉松市市长合影
与马拉松市市长合影

    早晨5点就从塞城出发前往著名的马拉松市,整个行程大约600公里,由于部分地区没有高速,我们抵达马拉松时已经是下午2点多了,在马拉松市奥林匹克纪念馆中我们看到了马拉松市市长和搜狐老总张朝阳。今天张朝阳今天要跑10公里的迷你马拉松,马拉松市市长也将一同见证。

    点击进入搜狐网友社区图文直播专帖>>>>>

    今天阴雨绵绵,张朝阳与搜狐其他五位员工一起从马拉松市出发,历时1小时7分到达马拉松市城外的终点。

这次体验我感觉很令人感动,冒着雨天跑在马拉松市的街道上,回想起几千年前为了从这里向雅典报信,历史好像重现。同时也感受到了这次搜狐真的为了奥运做出很多准备,这也恰恰代表了亿万中国人对奥林匹克的向往也更加体会出它的神圣。

    之后我们奔赴雅典,酒店位于郊区,属于雅典富人区了,除了距离市区较远,周边景色还是令人神往的。明天将是整个圣火在希腊传递的最后一天了,圣火将经过马拉松市之后将一棒一棒传回雅典的马蹄体育场,这里也是首届现代奥运会所举办的地方。不知道明天是否能够前往马拉松,但是肯定的是明天火炬到达雅典的马蹄体育场时我必定在现场。猜想明天肯定会有隆重的欢迎仪式,希腊人民将为此欢呼雀跃,当然这也与北京越来越近了。

(责任编辑:琴合瑟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