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力克广东台山男排 性别大战获首场大捷

  赵蕊蕊恢复神勇

  早报讯昨晚,中国女排在广东台山与台山男排进行了本年度“性别大战”的第一场对抗赛。最终,中国女排在两度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艰难地完成逆转,以3:2力克台山男排,取得本次“性别大战”系列赛的开门红。



  与男排队员进行的“性别大战”,是中国女排每年的集训计划中必须要打的硬仗。由于主力二传冯坤因为膝盖积水的老伤返京疗伤,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再次派上去年才入队的年轻二传手魏秋月担纲主力。虽然身体力量不如男子运动员,但丰富的经验还是帮助中国女排在两度落后的局面下反败为胜。特别是刚刚伤愈归队不久的赵蕊蕊,她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无论是快攻还是拦网,赵蕊蕊都已经恢复了往日的水平,从挥拳庆祝得分的激动表情也可以看出她内心的欣喜。

  赛后,陈忠和特别表扬了赵蕊蕊,他表示:“赵蕊蕊目前的状态比中古对抗赛时好得多。目前无论在竞技状态还是精神状态上,她已经成为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人物”。今天,中国女排将在晚上8点与台山男排二度交手。

  (郭薇)

(责任编辑:大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