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媒体报道

圣火到达塞萨洛尼基 庆典隆重礼花照亮爱琴海

  本报塞萨洛尼基3月28日电(特派记者 张赫) 奥运圣火在希腊境内传递,前三天一直顺着西海岸由南向北行进,第四天终于来到了东海岸的塞萨洛尼基这颗被誉为爱琴海明珠的城市。与沿途的其他城市相比,大城市塞萨洛尼基在爱琴海边举行的圣火交接仪式更隆重和浪漫。

塞萨洛尼基的圣火交接仪式就设在爱琴海边的一个广场上,圣火是在当地时间19时30分到达的,此时,广场上已经是人山人海,主持人和大家一起在倒计时读秒,当老年火炬手跑进会场时,欢声雷动,爱琴海上的游轮也拉响了汽笛,声势非常浩大。又是一个多小时后,盛大的庆典才接近尾声,在雄壮的军乐队演奏声中,广场上燃放起了礼花,绚烂的礼花照亮了广场上人们的笑脸,照亮了爱琴海,照亮了整个夜空。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