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法国站决定奥运参赛资格 邓道坤王伟东誓要拿下

  本报3月28日讯(记者许亮)邓道坤/王伟东在今天的全国帆船冠军赛男子470级比赛中夺冠,实现了他们在全国帆船冠军赛的“三连冠”,也距他们的奥运会之梦又进了一步。

  惟一一张奥运会帆船470级“入场券”,目前花落谁家尚未揭晓。

竞争对手、福建组合陈和池/王苏鸿这次比赛只获得第八名,邓道坤/王伟东比对手的奥运会积分多了7分。不过,这次比赛只占奥运会积分的5%,距离并没有拉大。将于4月15日开战的帆船欧洲赛法国站至关重要,这站比赛占奥运会积分的20%,而且是最后一站比赛,鹿死谁手届时将破解。

  邓道坤/王伟东都很自信,他们表示:“一定要拿下法国站比赛,我们今年已经赢他们几次了,最后一次也不会出现意外。主要是去年的世锦赛发挥不好,被他们一下子拉开了距离,否则我们早就赢定了,都不需要去法国最后一搏了。”

  省高级运动技术学校杨毅光认为:“邓道坤/王伟东最近的状态不错,很有可能在法国站比赛中赢对手。”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