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官方报道团等待圣火回雅典 明日将感受希腊地铁

  奥运官网报道团3月29日讯 希腊当地时间早上7时,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圣火开始了第六天的传递,在今天的传递当过程中,马拉松成为关注的热点。

  今天的火炬传递也是在希腊境内城市间传递的最后一天,希腊当地的天气还是非常晴朗,气温也比较暖和,相比前两天晴朗了很多,包括希腊市民、马拉松市市民都很关注火炬的到来,每到一站在路边会看到很多市民用摄像机、DV机留下一些画面,因为明天当地时间火炬会在雅典进行交接仪式,这也是除了希腊境内的点火仪式的另一个重点,更是一大亮点。

最终一个节点。圣火的交接仪式将在当地时间明天下午15时进行,目前我们报道团队已经准备就绪。而据说明天的城市安保问题也将会非常严格,作为采访随行记者都将会提前赶到火炬交接现场,找到最好的位置,采访值得我们关注的人,除了火炬交接仪式现场一些重要的热点之外,还会采访到一些代表中国的著名的一些明星,包括像濮存昕,有可能有成龙,这个消息还在进一步确认之中。

  我相信火炬交接仪式的整个活动现场,不管是来自中国还是当地希腊的火炬手代表们,这样的热点和这样的过程都应该是值得很多人去关注和留下珍贵的瞬间的。我们也希望希腊当地时间明天能够是阳光明媚的日子,因为在希腊的交接仪式的采访当中不可能是驱车前往,我们是计划搭乘当地的地铁到现场,我们也可以感受在雅典坐地铁的感觉。

  虽然前方报道的记者跟火炬到达的城市以及交接的火炬手,这样的行程来说每个人虽然很辛苦、疲劳,一天有可能都吃不上比较可口的饭菜,但是我想这样的经历对所有来到希腊报道的记者们都是难以忘怀的。我们每天采访之后都会坐到一起谈谈一天的见闻,总结一下一天采访的得与失,想把每个人负责的项目、每一块做到精益求精,让我们的网友、受众通过我们的媒体能够了解到来自于希腊传递的每个精彩瞬间,这个第一是我们的责任,第二更是我们的荣幸。每个人都非常珍惜,相信在报道过程中每个人还会继续努力,特别是在火炬交接仪式,告诉我们的网友通过官方搜狐网络这样的平台,了解到的是最及时、最全面,也可能是最幸福、最快乐的信息。(官网报道团记者 宫燕 发自雅典)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