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媒体报道

圣火抵京后先“备份” 央视全球现场直播仪式

    与以往参与奥运火炬接力活动不同的是,这一次中国北京是以东道主身份在家门口迎接奥运圣火。明日上午,盛装北京奥运会圣火的火种盒将在天安门广场点燃火炬,并宣布北京奥运会圣火境外接力开始。

    圣火抵京后先“备份”

    明日上午8时许,抵达北京的奥运圣火火种盒,将在天安门广场被开启,在备份火种盒之后,奥运圣火火种盒将继续搭乘“奥运圣火号”,飞赴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进而开始北京奥运会火炬的境外接力。

    央视全球现场直播

    记者昨日来到天安门广场,近百工作人员正在其间工作,中心舞台周围观礼台坐席都在布置中。

    目前北京奥组委还没有透露圣火迎接仪式的流程的组成细节,但据称出席此次盛典的嘉宾都是重量级人物。至于庆典中穿插什么样的文艺表演或是国粹展示,现在都不得而知。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全球接力主转播机构,从明日上午8时许至10时许,中央电视台也会在多个频道进行现场全球直播。

  圣火到我家大型平台启动  快抢注圣火空间 分享激情 结识朋友 拿大奖!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