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希腊圣火采集 > 官网报道

李兴钢:参加圣火交接很荣幸 专机非常舒适漂亮

李兴钢抵达雅典
李兴钢抵达雅典

  奥运官网希腊3月29日讯 希腊当地时间下午3点左右,北京奥运会主会场——国家体育场(鸟巢)的中方总设计师、联想火炬手李兴钢乘坐火炬接力境外传递包机“奥运圣火号”抵达雅典。这位年轻的设计师将参加30日在雅典进行的火炬接力活动,并应北京奥组委之邀,参加明天举行北京奥运会圣火交接仪式。

李兴钢接受采访
李兴钢接受采访

  10年前,还在法国留学的李兴钢曾经到雅典游玩,而如今故地重游的他表示能够来到这里参加火炬接力活动是件非常荣幸的事情。作为“鸟巢”的中方主设计师、能够代表奥运工程的建设者参与到火炬传递中来是种巨大的荣誉。对于自己最想跑的位置,他希望离圣火交接地越近越好。因为在他看来,能够亲自见证奥运圣火从第一届现代奥运会举办场馆经过传递到达自己花费了六年心血的“孩子”——国家体育场,使自己这辈子最有意义的事。

  李兴钢还透露,自己也是不久前才知道要来雅典参加火炬接力的,为此他还进行了“临阵磨枪”,在来之前的一周天天练习跑步。

奥运会赛时,他作为工作人员,在鸟巢参与保障工作。而作为国内目前最炙手可热青年建筑设计师之一,李兴钢对于火炬接力境外传递包机“奥运圣火号”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专机非常舒适漂亮。(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团 张宇文/摄 www.beijing2008.cn)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