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场地赛

场地自行车世锦赛 郭爽夺得女子争先赛第四名

  新华网北京3月30日电 中国自行车的奥运希望之星郭爽没能带给大家惊喜。在当地时间29日英国曼彻斯特举行的2008场地自行车世界锦标赛第四天比赛中,小将郭爽未能实现突破,在女子争先赛中两战皆负夺得第四名。



  据赛事官方网站报道,英国选手继续着他们在本土作战的辉煌,在当天产生的四枚金牌中有三枚落入英国队囊 中。

  女子争先赛卫冕冠军、英国名将佩德尔顿为东道主贡献了当天的第一枚金牌,她先是在半决赛中战胜美国选手里德,接着在决赛中2:0战胜立陶宛选手克鲁佩卡特,卫冕成功。中国小将郭爽0:2不敌克鲁佩卡特未能进入决赛,在争夺铜牌比赛中以1:2败给里德,仅获得第四名。里德和克鲁佩卡特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英国选手另外两枚金牌来自男子凯林赛和男子麦迪逊赛。名将霍伊夺得凯琳赛冠军,威尔金斯和卡尔文蒂斯组合在麦迪逊赛中称雄。

  在女子记分赛中,荷兰选手沃斯以33分夺冠,丹麦选手施米特以25分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卡拉拉获得第三名,成绩是20分。中国香港选手王文尧积6分获得了第11名,中国队老将李燕以5分名列第13名。

  本届比赛30日将进行最后四个项目的比赛,中国队将参加男子1公里计时赛和女子凯林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