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火炬交接安保最重要 安检严格警察布满雅典街道

  奥运官网希腊3月30日讯 昨晚就有消息称今晚将在主要的交通要道戒严,我们准备坐地铁前往泛雅典体育场,将车留在酒店。但早晨出发时发现交通状况良好,一问,原来是星期天的缘故,于是改乘9座车出发。

  上了主干道之后才发现,主要的交通路口已经布满了警察,控制横穿街道的行人,并且,车并不多。

很顺利到了泛雅典体育场,门口不准停车,我们只好瞅机会溜下去,再放眼体育场外,发现出口外的地带已经被用铁栅栏围了起来,警察遍地,每个进入铁栅栏的人都要进行安检。

  媒体通道被安排在体育场的左侧,要从侧边绕过长长的巷子,再上山,路上几乎没有任何标记。对于从来都没有来过这里的人来说,就如迷宫一样。我们好容易碰到一个警察,仔细询问后,终于了解到,我和郭健并没有迷路,顺利抵达。

  进媒体中心时同样需要安检,而且比起之前的安检更加严格,每个人都要开包检查。要把里面的物品逐一向警察展示,合格后才能进入。而进去之后才发现,媒体工作室很小,只有不到20个工位,也很简陋。有意思的是,旁边的卫生间门上不标明男女,解决问题前要仔细看看里面是否有人。

  从媒体中心进入到体育场,必须经过一个长长的地下通道,光线比较暗,一路上也是处处有警察把守。对我们来说,更像是在地宫里寻找出口,我向一个希腊女警察问路时,她非常热情,客气,只是一个英语单词都不会,只好打手势。

  体育场里也有处处有警察,进去时大约是12点半,他们已经守住了观众席与内场间的通道,不允许进入内场;而在观众席上,也经常能看到警察的影子。从体育场返回的路上,又碰到了那个不懂英语的女警察,远远地就朝我微笑,不过,依然无法沟通。(官网报道团胡德忠发自雅典)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