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城市晚报记者赴京迎“祥云” 热情亟待爆发

 本报北京专电 遥远的希腊,北京奥运会圣火将爱琴海照亮。圣火所到之处,奥运源头的百姓无不欢呼雀跃。可中国人等待了太久!对于北京奥运圣火的期盼,我们的热情亟待爆发。本月31日,“打扮”喜庆的奥运专机——奥运圣火号将载着圣火从希腊飞抵北京。

本报记者将赴现场见证“祥云”飘回家的历史时刻。   自24日采集火种后,圣火已在希腊传递6日。今日圣火交接仪式将于当地时间15时至16时在泛雅典体育场举行,北京时间19时30分,央视奥运频道会播出这一盛况。仪式的最后环节,希腊奥委会主席基里亚库会将圣火交给北京奥组委领导手中。   昨日,“奥运圣火号”飞机已经从北京起飞,前往雅典迎接奥运会圣火。明日将是中国人最激动的一天。在奥运专机飞抵北京后,首都机场将举行盛大的圣火欢迎仪式。而在14时30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将拉开传递序幕。届时将有许多文体明星一同见证这一时刻,刘翔也会从紧张的备战中抽身,出席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