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职工啦啦操 > 职工啦啦操动态

通州区职工啦啦队文明引导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仪式现场

领导讲话

优秀人员表彰

发表讲话

队员表演

队员表演

现场发放聘用书

领导与队员亲密接触

    搜狐体育讯 3月27日上午9点,通州区“北京职工文明啦啦队”文明引导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工业大学实验学院隆重举行。

  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啦啦队组委会副主任曾繁新, 市总工会区县农林部部长、啦啦队组委会秘书长袁绪忠,副区长、区啦啦队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淑华,区精神文明办主任王增哲,北工大实验学院党委书记王雅岚,区教委副主任李少杰,区总工会边学锋、张慧敏、吕庆申和各基层单位的工会主席、陆航学院组织处长张德辉,啦啦队员骨干和啦啦队员代表10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区总工会主席林殿彪主持。

  启动仪式上,通州区总工会副主席张慧敏部署了文明行动实施意见;聘请全国先进工作者、区培智学校老师李银环、第二十七届悉尼奥运会女足主力队员、区体校党支部书记樊春玲出任区文明引导行动形象大使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和啦啦队徽章 ;文明引导员代表宣读了文明行动倡议书;市区领导为区总工会颁发了在全市啦啦队晋级比赛中获得的甲级队一等奖奖牌及在全市工会系统中开展的“迎、讲、树”评比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奖牌以及区教育工会等15家单位“迎、讲、树” 评比活动先进集体奖牌。

  随后,现代音乐学院、陆航学院、教委、北工大啦啦队四家单位分别表演了啦啦舞、军体拳、太极扇、广播体操和韵律操。700多名啦啦队骨干队员组成的3个方队进行了精彩的动作展示,队员们动作整齐、口号洪亮、节奏鲜明,充分展现了通州区职工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州区副区长刘淑华在讲话中指出: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既是圆满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重要保证,又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客观要求, “文明引导行动”是以啦啦队为载体,发挥工人阶级在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中的主力军作用和啦啦队员的引领示范作用,这对于进一步深入推进“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着力推进公共领域的文明风尚建设,提升职工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刘淑华同志希望各级党政和工会组织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分挖掘组织资源优势,协调社会各界,进一步扩大啦啦队规模,实现全民参与,形成全区覆盖;要把文明引导行动作为落实“五大文明行动”的具体举措,使每一位啦啦队员都能成为文明引导员,营造文明行为的良好氛围,挖掘人文奥运核心内涵,宣扬文明奋进的社会风尚。

  市总工会副主席曾繁新对通州区在全市率先启动啦啦队文明引导行动给予了肯定。他希望通州区啦啦队文明引导行动要紧紧围绕人文奥运的理念,进一步深化主题,拓展内容,活跃形式,总结经验,为全市起到引导表率作用,为奥运会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