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2008年青岛奥运帆船比赛: 从火炬传递开始

  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地青岛的火炬传递工作受到了各方的高度关注,昨日记者从北京奥组委青岛奥帆委获悉,该地日前在奥帆委举行了一个有关火炬传递的新闻发布会,据介绍,奥运圣火已确定将于7月24日在该市进行为期约6小时的传递,而实际上,在奥运圣火进入青岛之时,在某种程度上也就意味着2008奥帆赛将拉开帷幕。

  据介绍,目前青岛自行选拔的82名火炬手名单已经基本确定。而参与青岛火炬传递的火炬手覆盖了七区五市的各行各业,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典型性。在82位火炬手中,既有青岛籍知名人士代表,也有企业家代表;既有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也有产业界优秀代表,还有来自科技界、体育界的代表以及奥帆工作者代表等。据悉,7月24日上午8时开始,奥运火炬将在青岛市传递,沿途设立了奥帆基地等十数个节点,不同节点均安排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多角度的体现城市魅力。而记者也从央视获悉,由于青岛是2008奥帆赛的比赛地,因此,央视除7月24日上午对该市圣火传递起跑仪式进行一小时的现场直播外,还将对23日晚间的庆典仪式进行直播。

  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吴浩东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