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媒体关注

竞报: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报道圣火交接仪式

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体验马拉松
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体验马拉松

  希腊当地时间3月30日下午3时至4时,北京奥运会圣火交接仪式正式在泛雅典体育场举行。奥运官网全程视频直播北京奥运会圣火交接仪式,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作为观礼嘉宾,出席了奥运圣火交接仪式,并以奥运官网首席记者的身份,实时通过电话连线、彩信等多种方式从现场发回报道。北京奥运会圣火通过629名火炬手的传递于当地时间30日15时抵达泛雅典体育场。奥运圣火交接仪式开始前,身兼观礼嘉宾、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双重身份的张朝阳一进入会场就开始繁忙起来,实时通过彩信、电话连线的方式向后方传回第一手独家报道。

  “庄严神圣的泛雅典体育场内,随处可见五星红旗、希腊国旗和国际奥委会五环旗帜,场内容纳了20000人左右。”电话连线中,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难掩激动的心情,“希腊总统再一次亲临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交接仪式的现场,在奥林匹克历史上是很难得一见的,这是希腊总统给予中国的特殊礼遇。”当日,濮存昕、李兴钢等众多观礼嘉宾也第一时间通过奥运官网传递他们的喜悦之情。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