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阿拉木图火炬接力 > 最新消息

阿拉木图火炬接力安保严密 哈总统将传递"祥云"

  晨报特派记者王治明 吴敏报道 3月31日,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的新闻发布会在阿拉木图市最高级的洲际酒店召开。

  汽车在进入洲际酒店入口时必须接受爆炸物探测仪的检测才能开到大堂门口,所有人员还要再次接受随身物品和人身的安检才能进入酒店。

早上10点不到,近200名各国新闻记者已经使得新闻发布厅座无虚席,阿拉木图市长塔斯马加姆别托夫作为唯一的新闻发言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塔斯马加姆别托夫市长为阿拉木图能够成为奥运火炬全球传递的21个城市之一感到十分骄傲,这也是阿拉木图历史上第一次成为火炬传递城市。他介绍了阿拉木图市为迎接奥运圣火到来在各方面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加强了各方面的安全保障,目前一切已经基本就绪,就等“祥云”降临了。

  塔斯马加姆别托夫市长表示,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将亲临火炬传递现场,为传递活动致词,并将亲手传递火炬。当被问及谁将是奥运圣火在阿拉木图传递的第一人时,市长表示目前还不能透露,并告诉记者应该留一些悬念和期待给所有关注火炬传递的人们。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