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三亚向世界宣告:圣火传递 We are ready!!

  本报讯 (记者 萧真) 3月31日,北京奥运圣火从希腊抵达北京,北京举办盛大的奥运圣火欢迎仪式暨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当天,中央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并与三亚现场直播连线,报道了三亚市民期盼圣火到来的喜庆场面。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泽林在与央视直播连线采访时说:“5月4日,我们将在三亚凤凰岛迎接圣火,并开启圣火境内首传城市的第一棒。我们精心设计好了从凤凰岛到天涯海角30公里的传递路线,途经世界小姐之家———美丽之冠,沿途还将欣赏到三亚黎族的竹竿舞,我们期盼着这一时刻。We are ready(我们已做好准备)!”

  据了解,三亚已初步做好了奥运圣火在三亚传递的设想线路图。奥运圣火起跑仪式将在凤凰岛举行,火炬点燃之后,火炬手途经三亚湾椰梦长廊,奥运火炬在蓝天、碧海、银滩、椰林等热带风情中穿行,将形成一幅最具南国特色的动人风景,形象诠释“绿色奥运”理念;奥运圣火还将贯穿风景如画、自然和谐的三亚城区,途经世界小姐之家———美丽之冠,并在风光旖旎的三亚河边与广大市民近距离接触。最后,奥运圣火将抵达三亚的终点站———天涯海角景区,并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

  三亚的火炬传递全长30公里,历时11个小时,208名火炬手将通过沙滩跑步、常规跑步以及三人自行车的形式,传递奥林匹克圣火,传播“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沿途群众将通过万人竹竿舞、千人太极拳等形式为奥运火炬传递喝彩。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